是指所謂期中考這個名詞暫時可以遠離我一星期。
頭暈暈卻又發瘋的喝了咖啡為了要有精神,
和喜歡的朋友一起晃晃。
雖然這是我的缺點,但我想我可以接受XD
很重視朋友的友誼,很重視感情。
總有一天會傷很重吧!
當一直珍惜的一切都不再像從前那樣。
可是我就是不怕死的願意這樣子。








就算知道會累會很危險,還是這樣做了。



唱歌好開心,連續幾首高音歌快讓我腦中缺氧了!
頭很暈~~~可是卻覺得很自在呀!
這就是小世界的好處嗎?!哈哈~~~
很喜歡你們呀~~~


下午逛北美館的伊東豐雄和「不設防的城市」。
北美館真的是消磨時間的好去處!
只要15元,就可以逛一下午還逛不完呢!

看那些設計稿覺得好漂亮,
而且在我眼前的不是只是個理想藍圖,
是已經存在的美麗建築。

有種莫名的感動和敬佩。

看展能領略的程度大概就僅止於此了!
專業的對話似乎不感興趣呢。



最近總覺得對於半吊子已經厭倦了。


好厭倦喔!

也許應該要做點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