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裡要入睡時,想到了什麼,
就開始流淚。

想起妳說,總是會再認識和我一樣像的人,
一樣可以變成無所不談的朋友。
可是那不一樣,他一定不會跟妳一樣這麼有趣,
對我說粗話。
哈哈~就算很像,但也有不一樣的地方,因為是像。

現在是五月,其實好累好累,
但卻無法把自己關起來,獨處。
再過幾個星期,六個還是七個?
你們,這些所謂的老人,
就要開始自己人生新的階段了。
出國,當兵,念研究所或是工作,
不管怎樣,在我們一開始認識的地方,
很難再看到你們。

也許妳又會說一直有個人是我可以說話的,
可是每個人都有自己要做的事,
不可以把雞蛋都放在同一個籃子裡,
噢!我是說不能把所有的事情只告訴一個人,
這樣他會承受太多,
會很累。




要遇到沒相處多久就能一眼看穿我,
而且談得來的真的不多耶!

想到一件事,
其實那張照片很好,但不是平常的我。
也許我也已經被他看穿了。

一直想努力製造些我們的回憶。

就算我認識很多人,
但是能讓人毫無顧忌的放肆,
真是少之又少。

不管你們在哪裡,一定要跟我保持聯絡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