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fine.
After crying, now I think all the thing isn't too bad.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出了門以後,就開心了起來。
太陽很大,天空不太乾淨但還可以。
帶著單眼相機和新玩具,就這樣子沒有課本的出門。
今天,星期五。

難得的輕便,難得的早晨遇到有趣的人。
每次遇到喜歡的朋友們,
總是在我眼中看來特別的顯眼好看。

放相越來越進入狀況,
等著下周老師看完就要開始放作品的。
這周只是暖身和做樣本。

老實說我覺得自己的照片和以前不一樣了!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于軒說說看XD
不變的可能是我的隨意吧!放相超隨意。
因此相紙用好快喔!

腰和腳都好痠,肚子隱隱作痛一整天的情況下,
還可以有好心情,真是太酷了哈!

能和了解自己的人說話真的很開心呢!
可惜這個人沒幾個月就要離開我了...
唉~難得才遇到的耶!老實說超捨不得。
可是這就是人生吧!

不管怎樣都不可能停止流動。

時間,生命,生活。


"Time is like a river.
You cannot touch the same water twice,
because the flow that has passed will never pass again."





晚上因為沒吃到媽媽早上答應的牛肉而生氣,
和要離開我的人一起去士林吃吃吃。
真是滿足。
哇哈~~~


我覺得心情很好。
感謝陪我一起熬夜聽我訴說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