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原有的支柱,漸漸不再是支柱時,
就該轉移了!尋找下一個。
當然,無可取代的獨特性並不會因此消失,

因此心也漸漸被鍛鍊的更堅強,
或者是
麻木。

藉由一次次的失望,難過和傷心。

轉移的方法好多,
大多數人應該都是這樣子的,換個團體。

原本完全屬於家庭,
或許投入宗教,投入政治,投入不同於家庭的。
然而,歸屬感,是用時間和心力堆積成的。

支柱就在那歸屬感中。

可惜我討厭守規矩。
因為我是我,我的規矩,是自己訂的。

這裡的存在,是給我愛的人們的。
而不是拿來說嘴的娛樂。

或許該為難得成為焦點而感到幸運?
但不該以這種方式。


重要的不是別人 重要的是有人關心你 別人說什麼都不會改變的



謝謝你們,也許是我先喜歡你們的,所以我很相信你們。

努力的找到出口,為我為家庭為社團,這些彼此相依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