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跟放相本身沒什麼關係。
應該是跟個性有關吧...
怎麼會半年多後的第一次暗房復出,就這麼波折...。


我想這篇應該很多人都看不懂.........


燈泡莫名不見空等半小時。
錢包亂丟引起大家驚慌二十分鐘。
弄試條失敗兩次,大約十分鐘。
緊張的跑進跑出問親愛的社長大人使用
暗房東西的步驟技巧等等也花了有十多分吧...。
最後,發現放相的時候,
相紙上不可以壓任何自以為是透明的東西。

這件事在我放完五張照片以後,
才被指出來......。

其實那天是在和暗房和相紙培養我們獨有的默契拉(誤)





總之,浪費很多時間和金錢和精神,
希望本周第二次進暗房會更進入狀況點。

感謝攝影社的大家不厭其煩的為我解說,
為我操心。哭哭。











我想要有一組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又很喜歡的照片。
可是好像很難...太少拍照了


底片到用時方恨少。



(這張有點想要拿去展,但放大應該也不能看吧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