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122  

今年的生日過起來覺得很忙XD

連續的週末幾乎不在台北,平日晚上又幾乎都有約,

似乎沒有時間活在自己的小世界啊啊啊。

 

從過了25歲開始,就有點不是很喜歡看到生日的歲數逐漸增加XDD

過去這一歲真的發生好多事情,開心的還有悲傷的,感嘆人生苦短。

「把握當下」是今年最大的體悟。

 

同事提醒我要記得謝謝爸媽,

不過我家人之間都不擅長直接表達,那就在這默默地寫下吧!XD

 

我喜歡跟大家一起過生日,跟朋友們、戀人或是家人一起都很好。

每次的相聚就提醒了我要特別珍惜這樣的好時光。

 

首先還是要謝天XD,讓我健康平安長大,沒有太大的不順利。

謝謝爸媽把我生下來,直到現在還是有好好照顧我XDD

雖然我還不太有照顧兩老的能力,但我也開始能好好料理自己的生活了。

還有弟弟跟親戚們,包容我還讓我撒嬌,家人果然是必備的後盾。

 

謝謝我親愛的摯友們,在我深受各種心情的煩惱之時,都能陪伴我度過。

謝謝相對冷靜的你們包容我的各種情緒,陪我去我想去的地方,

還有一起體驗新的各種活動,未來也要多多指教~~~!

 

今年的生日和你一起度過,真的很棒~。

謝謝你陪伴我,今後也要一起成長,分享彼此的各種大小事~~~。

 

生日的三個願望我想好了!

第一就是身體健康平安,第二是工作能順利朝適合我的路走下去,

第三......到底為什麼不能說呢!!!XD

 

這一篇網誌從11月寫到今天12/1才發佈,有夠拖稿~。

11月的每個週末都在玩真的玩太多XDD 12月要修身養性了!(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