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665_DxOFP  

原本立志一個月寫一篇的,結果竟停了幾個月XD 希望接下來可以繼續保持~

這幾個月以來,經歷了不少的第一次體驗。

有美好的,有驚奇的,有難過的,有不捨的情緒交雜着,是該把它記下來。

 

那些事情讓我覺得,真的要好好用心過每一天不要後悔。

老生常談,但經歷過後又更深刻...因為永遠不曉得是否依然能見到明天的到來...。

 

昨天參加了人生第一次朋友的婚禮宴客,因省略了很多儀式,名稱寫的是餐敘。

見到了幾個很久不見的人們,更新了大家的近況,

聽著大家在各自的領域努力着,讓我覺得能在大學時期就認識大家,真的好幸運。

好喜歡聽各自的故事,然後期許自己也能好好加油。

 

看著他們的影片,眼眶竟也溼潤了起來。

有家人的支持,有願意一起許諾未來的另一半,真的很美好。

 

這次還被交待要關心某人的近況,因為曾經熟悉的兩人目前是成了陌生人。

雖然未來會怎樣發展也還說不定,但心還繫着也還是個有情有義吧(?)

 

結婚不是個終點,總覺得是跨越了一個很大的挑戰到了人生另外一個階段。

這挑戰來自於兩人的事成了兩家庭的事。

各方的聲音意見,還有當事人的想法要怎麼達到讓大家都能心滿意足的發展,

感覺需要耗費不少心力。

這一切的辛苦,若是為了未來兩個人的婚姻生活,應該是值得的吧!

 

後來去了個朋友的新家。

那是個很舒適又現代化的家,

充滿了現代化的家電還有來自各國的物品,有各個故事能告訴我們。

感覺她和她的老公在屬於自己的小天地裡很開心,我也被感染了一些。

 

晚上到了中正紀念堂聽戶外爵士樂,有著一輪明月還有徐徐晚風。

雖然我對爵士樂不太懂,也對薩克斯風小喇叭們沒有太多的愛,

但那樣悠閒輕快的樂曲,那樣好的天氣,還有個很好的伴在身邊,

讓我覺得是個很好的夜晚,很捨不得結束XD

 

這一天,交雜着過去與現在的經歷,對未來似乎也比較正面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