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39  

2013還是來了啊~有些煩躁不安。

 

2012的最後一天,我們去了台南,不停地吃喝以及當人像模特兒XD

趁還記得的時候,在這先記下一些覺得需要記住的片段。

*Xian Han 連續咳三天,但其實那是冷笑聲XD?

*辣豆的隨性造就了鏡頭開花之悲劇

*Xiao Han 不斷地成為被攻擊的目標,比方說狀況外以及聽力那方面的問題(咦)

*用向日葵當淋浴蓮蓬頭以及為沮喪(枯萎)的向日葵花兒播放Bad Day打氣

*有名的英國藍紅茶喝起來很澀...後來喝的一手紅茶才是王道

*用仙女棒做體操及臂力訓練XD

這樣回想之後,比較有趣的部分,好像幾乎是某人的某某兄製造出來的~

真的開心~~~(該對某涵說聲sorry :P)。

 

2012就這樣過去了,那應該算是個愉快的一年。

和我喜愛的人們,去了兩個國家,製造了難忘的回憶。

(應該是難忘吧?但因為我的記憶力實在是...XD)

告別了工作兩年的公司,好友們紛紛啟程往自己想去的地方了。

我能使用的交通工具多了兩項。

 

變動開始多了起來,而我想2013年,也許會遭遇到至今為止變動更大的事情。

嘛,我還是渴望安定的生活,但是我的所作所為似乎還是愛著變動...。

大概,年紀是動力的來源吧。

 

剛剛正巧看到朋友轉錄的一篇文章:困境與抉擇

http://mhperng.blogspot.tw/2011/03/blog-post_3186.html?spref=fb

感覺有點安慰到我的現況。

人生的累積就是一連串選擇的結果,只著眼在片段的一、兩年,未免也太狹隘。

 

我又想起了以前中學生時代,那些互比成績的同學們:

再對比於大家紛紛開始工作之後的互比薪水,也感慨萬分。

當然,我必須承認,有比較才會有動力再往前走。

但是,也必須先認清,那樣的方向是不是自己喜歡而且適合的。

 

那年,他對我說,你該不會之後去考公務員,

然後未來的同學會就帶著兩個小孩來吧?

 

這話裡的意思,有貶低公務員以及不憧憬婚姻甚至是嫌惡的語氣吧。

當時我沒能好好的回答他,但我也認為我並不需要向他爭論什麼。

 

我想,只要自己覺得自己的選擇可以幸福,而且自己真的正在幸福中,

那就足夠了。

 

2013年來了,逃避不了也不能讓時間停止,所以,趕緊裝備自己吧!!!

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