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98.JPG   

終於又有個閒情逸致可以打網誌了!

七月也算是個大轉折的開始吧!和原定計畫有些出入,但大致的方向與我預定的相同。

開始每天都有點壓力,有時候壓力大了點,脾氣就變得不好。

壓力的來源通常都是因為時間的急迫性害的。

趕趕趕,又想要盡量準時下班,壓力又變大了。

 

然後也聽到了另外的消息,讓我覺得有很多感觸。

 

原來交往不像我想的那麼單純,兩個人能在一起不是只要兩情相悅就可以了。

門當戶對的說法,已不掛在嘴邊,但卻會潛移默化地在腦袋裡深根蒂固。

當然是要一起前進,但要求和包容之間的拿捏,

卻會大大影響感情的增減。

 

他說,尤其是出了社會以後。

能比較的事情就更多了,最現實的就是薪水。

男生就應該要比女生薪水多,否則如何頂天立地建立家庭?

當然建立家庭主要是兩個人的事,但還是會被這樣要求的吧!

畢竟如果是結婚,就真的不只是兩個人自己談戀愛而已了。

太多人會一起加入,也代表會有各式各樣的壓力。

 

我們都想要變得很好,未來能過得開心順利。

但如果不能先理解對方的立場和感覺,就直接做批評或要求,

也許這樣的在一起,是很辛苦的吧!

 

我也記得他說,他想要給他很多很多,他也真的花了不少錢。

可是他的存款只剩多少我不知道,總之他選擇這樣子做。

 

不曉得喜歡、愛一個人,與金錢的關係是否能成正比。

但我比較喜歡,慢慢來和量力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