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220003.jpg  

這周發生了一些事情,又是如同連續劇般的爛劇情。

可是它就真的發生在我眼前,讓我覺得很不爽,很唾棄那樣的主角。

人情世故 & 責任 & 法律,居然可以無視,任憑自己任性又理直氣壯就這樣一走了之。

其實是可以追究的,可是我終究沒這樣提議。

 

走吧!不等時間。

我也好趕好趕~,為了迎接新生活,我的學習全面停擺xD

語文和跳舞都暫停了,

等過了這個月,要開始全新生活Step2!

 

我相信,這次跨年可以到我的新家來!

GOGO~!

 

話說最近的照片都好朦朧,我手震真的很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