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焙展.jpg

媽媽突然興起邀了我陪她去逛世貿的烘焙展。

起初我滿猶豫的,

一來我超討厭去世貿那一帶,因為離我家超遠,得轉轉轉車。

二來是我對烘焙展沒興趣,老媽還約她朋友一起去耶!

大嬸們的世界。

 

但轉念一想,這陣子很少回家吃飯,也很少跟家人講話。

因為早出門晚回家,二十聯展平常感覺也沒特別作了什麼,

但是卻不知不覺花了滿多時間。

 

所以身為家人,也要花時間陪陪的。


果不其然人很多,大嬸的世界插不了話題,

還有一個老媽朋友的老公看來跟我一樣感到無趣。

我覺得"陪"這個行為,還是投入一點,自己才會開心阿~。

 

阿~那些精緻的蛋糕模型真的挺漂亮的。

不知道真的婚禮的時候能不能擁有?

 

會場裡,隨著中午時刻的到來,

人也多了起來。

好可怕~媽媽們到處試吃,當然也有買一點東西回家。

我好無力,到最後差點發飆了...。

人太多了我很厭惡。

 

還好我們就離開了,然後去101底下吃點東西回家。

 

今天吃了一個很特別的冰淇淋口味,

叫豆漿提拉米蘇。

一開始吃還挺新鮮的,但後來就不太喜歡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