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991.jpg

特地去翻了我的手寫日記本,真的找不到那些生活的瑣碎記錄

大一的體育課究竟和誰同班,一起上了什麼樣的課,我想不起來。

大一時的宿營,我搭訕了誰,發生了什麼事,

得看日記本才想起一點蛛絲馬跡。

 

也許忘記了是因為,大一大二的文章是在無名,

而那裡已經被我捨棄了,所以回憶不小心也被捨去?

 

大一的時候,我只記得我不太快樂。

疏離感常常在我的心中縈繞,很不習慣那樣的生活模式吧!

 

大二的時候,開始跟社團的人們越來越熟,

社團有一個小小的空間可以讓我待在裡面,

彌補了經濟系沒有系館的這個遺憾。

 

我的回憶記住的最多是在攝影社的時候。

連大一第一次參加攝影社的迎新宿營都記得。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還在學習幫我身邊的人定位。

哪些朋友是對我而言重要的,值得繼續交往的,

一些玩樂型的朋友或是可有可無的朋友...,因為還沒定清楚,

所以不必記得太深?

 

直到最近,開始要回顧過去的時候,

我發現我忘記了好多好多。


我和妳們的詳細過去,大概只能由你們的角度去拼湊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