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頑皮野猴子

清晨五點,我被那些窸窣的聲響吵醒。

大通鋪的人們大都起床整裝,他們要去爬玉山了。

但是我們明明是預定要五點半起床六點半去看日出的呀!

我起床的時候,同行者都起床好一陣子了囧。

 

推著沒有牙膏的電動牙刷在齒間來回,

沒有牙膏的刷牙,真的感覺好怪異。

但口中的異味確實有消除些。

 

好冰冷的水,早上起來後,我的手指就一直處於凍僵的狀態。

非得去靠近火周圍或是放在脖子上,它才會開始發麻有血液流動的感覺。

好可怕!!!

 

我們去看日出,六點半左右到達,但卻等到七點20分左右才有日出。

等待的時候,人群也漸漸多了起來。

身邊突然充滿著大陸腔調,喔~真不習慣。

 

我覺得日出前才是最美的,當太陽升起的那一刻,就太多了。

那刺眼的陽光,我的小相機拍不了,眼睛也承受不起。

 

太陽一出來,身邊的人們一一迅速的離去,聽說這就是鄉民的厲害。

周圍又回復到原本安靜的樣子,我們也回到山莊去吃早餐。

 

早餐是冰冷的吐司和鮪魚罐頭。

其實挺好吃的,但我還是希望吐司是熱熱的烤過。

 

接著我們就出發去找猴子了。

 

到了兩處據說是猴子最常出沒的地方,其中有石山之類的。

但是我們怎麼吱吱叫,牠們卻都不出現。

原來猴子周日也不上班的,還是早上九點是太早了呢?

 

好傷心喔~~~我想要看到成群結隊的猴子阿阿~~~

 

開離那兩處沒多久後,我們將車子停下拍照。

在那一刻,有隻猴子就蹦了出來!

真的是驚喜哪!

但是靠近後才發現,猴子的野性很強,而且不那麼溫馴可愛。

牙齒很尖銳,眼睛也是細長的,尾巴看起來很硬,但毛好舒服的感覺。

和人長得很像,但牠一副奸詐樣。

猴子秀

車窗沒有關好讓我們有點緊張,要是牠進到車子就糟了呢。

幸好牠沒有這麼不乖,還是很可愛的XD

 

回程的美麗

 

接著我們去了信義鄉的酒廠逛了逛,喜歡那些裝酒的瓶子。

行銷包裝得挺好。

 

然後踏上返家的路程。


日落.jpg

 

沒想到我們遇到塞車,坐了好久才回到台北>"<

但是這兩天真的很累又很開心。

謝謝辛苦開車的區六大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