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到第一隻手機和辦了門號是上高中的時候,

那時的手機還是黑白的,喔~我想是因為我買了配門號999之類的方案XD

第一隻手機,想來真的是滿爛的,但它現在還擺在的我的櫃子裡。

 

特地揀了一個好記的門號,0928開頭,和媽媽的一樣。


剛辦好的那一陣子,總有不知名的號碼打來,有時候是簡訊。

「喂~是林X嗎?」呃...我總是得尷尬的說打錯了。

更仔細的人會向我核對號碼,但是已經不再是他要找的人了呀!

有的時候會收到信用卡催繳的簡訊,我總會暗自替她擔心是不是繳費了。

 

從名字上我感覺不出來這個門號的上一個主人是男是女,

但我猜想是女的吧!

 

不知道過了多久,那些找上一個主人的人們,才不再使用這個電話號碼。

 

好奇怪呀!為什麼會這樣呢?

她是來不及通知她的朋友們換了號碼,還是有不得已的苦衷,

或者根本就想斷了聯絡呢?

 

其實這些問題只困擾了我三個月左右,隨著陌生電話簡訊的減少而淡忘。

 

今天下午,我收到了一個簡訊。

「阿彌陀佛,林X...................」

 

大概過了五年了耶,怎麼還有人用這隻號碼要找她呢?




最近,我想剪貼些回憶和文字,送給大學的好朋友們。

蒐集了大家的資訊。

 

有次,要了大家的住址,因為我覺得未來會有斷了聯絡的可能,

屆時就可以直接跑去對方的老家尋人了。

忘了是誰向我說,應該不會聯絡不到吧!有手機還有網路耶!

 

也是呀!但要是基於某種原因而換了所有聯絡方式呢?

老家也許就是最後的一個希望了吧?

 

哈哈~這還是有個前提啦~就是我們的爸媽不會搬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