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烤肉,要列出它的缺點實在是容易的不得了!

例如:烤完身上都是那種味道、太油膩、不夠衛生、致癌因子多......,

但是這是一個流傳已久的活動,對吧?

總是有它存在的原因。

 

昨天和大家吃完烤肉以後,我就在想這個問題。

 

一開始想,就如大家也想得到的,是為了團圓所舉辦的活動。

但是如果要慶祝團圓,其實也可以作別的事,不是嗎?

像這樣自家準備烤肉,還得準備好食材,拿出器具,架設好。

烤肉的過程也不見得輕鬆,烤完還得作後續清理手續,簡直找罪受呢!

 

昨天,我們去吃烤肉是在一間小型連鎖店,

它提供了場地和食材,讓我們自己去烤,並且是在半室外的那種。

相片859.jpg

偶爾會吹來涼涼的夜風,我滿喜歡這樣的。

 

在烤肉的過程,我感覺到大家一起互相幫忙的感覺。

一個負責去夾食材來,一個負責烤,一個負責裝飲料,

一個負責摺錫箔紙,一個負責上醬料......,我覺得滿好玩又很開心耶!

 

這是要大家一起才可以完成的烤肉。

煮火鍋也有一點點這樣的感覺,但不夠強烈。

 

所以我想這也許也是滿多人愛吃烤肉的原因之一吧!

 

我也不是很愛吃烤肉的人,我也不喜歡那種味道,

可是像這樣子的聚在一起,一年也不會有很多次。

 

昨天吃的店:水窪碳烤

http://www.waterfrog.com.tw/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