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正逢大掃除之際,我清出了國小(中)的東西,

居然到現在我都沒丟,自己也挺懷舊的嘛~!

於是想放到這來跟大家分享XD


燈籠一.jpg


這是2001年的元宵節,我們社區辦給小朋友比賽(?)畫的。


燈籠二.jpg

 


很明顯可以知道哪個是我畫的,哪個是我大弟畫的吧!!!


可是我現在看覺得我弟畫得比我好欸!

以前我還一直覺得我畫得比他漂亮XD


IMG_62671.jpg


我看社區的人也很好~是依年紀給成績的吧:P

好懷念噢~我跟我弟的紀念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