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了幾件事相關的在這幾天從我眼前發生,然後我經過了。

第一個場景是,十點多的捷運上面的入口處,

一個服務人員推著坐輪椅的老公公剛從電梯上來,

周圍是這樣的黑,老公公卻似乎睡著了,我不清楚。

服務人員很緊張的拍拍他一直說:先生可以看一下你的證件嗎?

但是老公公依然垂著頭,一動也不動。


第二場景是,我和同學有說有笑的過著馬路,

發現快看不出是什麼的屍體在路面上,是隻被車輾過的老鼠。


最後一個場景是有天晚上在巷子裡騎著腳踏車,

發現住宅外有個男子在講電話,然後好像有個女子躺在門前。


其實這些場景發生時,天色都很暗,我並沒有停下來或者是在經過時多瞧仔細一點,都沒有。


但這不是視若無睹,如果是,我也不會在這裡打著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