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和愃呆辣一起去唱歌。

噢我覺得真的很高興~唱歌真的有解放壓力的療效!

而且唱那種需要飆高音的或是很狂野的更是有用阿~

身心得到滿足了拉~不過是挺累的>"<

一人分飾兩角真的很辛苦阿!

希望三位回去可以好好練習一下我愛的歌,謝謝XDD

而且鈴鼓真是唱歌必備物~。

開心開心~

回家後都還有點心回不來呢!


晚上去聽了學校辦的留學月演講,主要是在談MBA的基本認識。

我好像知道人家總說管院有總令人不喜歡的氣息是怎麼一回事了。

老師的想法和氣質都在他那厲害的嘴巴顯露出來。

很風趣很有自信和經驗,讓眾人都能專注的聽,甚至能有些互動。


但缺點還是有的,他的言詞裡是這麼的理所當然。

你看不到憐憫,看不到多為別人著想的心意。


那個世界,我是指競爭激烈的他所處的世界,就是要這樣吧!

你可以看到人性有多醜陋,只為爭取那高薪和名聲地位。


最經典好笑也是事實的話就是:


別擔心眼前的這個金融海嘯的大泡泡,

我們優秀聰明的管理人才們會再弄出一個泡泡來彌補它。


看來原本我想報名的營隊,也不想去了!


現在的我還來的及選擇適合自己個性和夢想的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