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忙著數數,鉤來鉤去的。
唉呀~好像安心放假的日子也隨著一鉤一數的就消失了...
但幸好托愃愃的福,它沒有難產







它叫"小嘟嘟",從父姓喔~
名字叫嘟嘟呢~因為愃愃叫我嘟嘟~
所以就這樣啦~
特徵就是頭大跟身體會露出棉花(相當於肥肉)
實在跟我挺像的阿XDD







好拉~其實我是要表達如果大家想學可以跟我拿作法,
但千萬別指望我能教出什麼名堂耶!
因為我的耐心好少噢~
它能變這樣簡直是運氣好加有個好師父~

噢還有為什麼星巴客都沒有碎片阿!!!
我好想喝摩卡可可碎片~~~害我浪費了買一送一!!!

然候黑暗旗士真的太可怕了拉~
雖然有偷哭~
可是大部份時間我都在想辦法嗚耳朵和遮眼睛~
看完出來以後街道上剛好沒什麼人和車,
害我幻想可能街道會突然被炸之類的...
回家以後也會胡思亂想的~
好可怕>"<

此次有個心得:
看電影的時後要找膽大的人,不然我的手都莫名被抓住動彈不得阿!

人性好可怕和複雜,
只能相信猜測,無法確切預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