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晚上去看,幾乎座位都滿了> <
(以下有小雷,不喜勿入XD)

在看的過程中,有些劇情是我無法有共鳴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的生命經驗太少的關係。唉~
所以對我來說,沒辦法有很多感觸或是什麼的。
但我知道他描述的是很真實的故事。
而且男女演員都很好看!!!>///<
劇情也製造得很有衝突感,
讓人好緊張。

唉~好沉重好沉重。
說起來它到了後來有很多悲傷的劇情,
雖然在看的時候就知道應該會是這樣。
就不是完美開心大結局的那種。

噢~有一幕,那個漂亮女孩是管樂團的~
而且她還是吹豎笛耶!
這讓我有點感動!!!終於能夠有個過去可以來跟它共鳴一下!!!









有的時候其實很羨慕他們怎麼能夠這麼不受拘束的去作去玩。

學生的本分就被規定得死死的,
不遵守就懲罰你,記過退學。
就是無法好好了解學生到底是怎麼了!
學校無法提供專一個人化的服務XD

劇情裡的夜晚裸泳感覺好瘋狂刺激又好開心。
我也好想要這樣子真正很開心的大笑。

能擁有一群好朋友,不會互相猜忌,真心為對方,真的好難。
這或許就是為什麼後來有種分崩離析的感覺。
當大家以頭頭為中心的玩樂,而他卻就這麼的消失了的時候,
義氣跟友情還存在嗎?






所以我還是過自己的小小世界好了:P

朋友不必太多,只要都是以真心相待就好。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