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本來都沒發現這個巧合的數字組合。
一心只有希望這學期能夠All pass~
唉~~~壓力好大。

但今天其實還不錯哩~
雖然一早就忘記帶手機,幸好身邊一直都有人。
不同的人們。
突然覺得到現在為止,
受過太多人的幫助,太多人給的溫暖。
而自己卻未能付出些什麼,
只能給予祝福或打氣。
就想要讓自己變得更好,變得更可以讓重要的朋友們,
也來倚靠我。
互相的,真心對待。

早上吃了大一的英文課回憶早餐,
鮪魚蔬菜蛋吐司不加美乃滋,忘了加上全麥吐司。
大一怎麼過去的都不記得了。
然後馬上就要大三,
怎麼就這麼老了,而不自覺。

但我想其實知道自己在幹嘛,
現在回想起來,
這一切確實是按著,
在剛進大學時的大略預期藍圖一樣。

所以沒有什麼遺憾的。
有捨有得對我來說是正常的,
因為能力不夠無法得到所有,
也許也是懶惰不想逼自己忙,

不管怎樣,
選擇總是要決定,
總是要相信決定,
再努力盡力的完美每一個選擇。

一個星期後,就要好幾年見不到一些人,
或是一個很會說故事的教授。
周遭的人就是這樣一個一個的離開,
然後再一個一個的認識。



很多捨不得,很多新期待。



但如果人生不矛盾,或許會變得枯燥吧。




The Moment(這一刻)   孫燕姿
作詞:陳忠義  曲:陳忠義

這一刻 回頭看見自己
這一路的風景 百感交集的我
下一刻 又將飛向哪裡
漸漸疲憊的羽翼 為你披上了勇氣
 
放心離開我 我會記得這一刻
那些還飛翔著 不可思議的夢
雨後的天空 會有絢爛的彩虹
像最初相信著 我們終會找到自由
 
這一刻 時間變成行李
越過生命悲喜 陪伴著我前進
因為你 讓我看清自己
面對未知的恐懼 腳步更加堅定
 
放心離開我 我會記得這一刻
那些還飛翔著 不可思議的夢
雨後的天空 會有絢爛的彩虹
像最初相信著 我會找到自由
 
哦……只是遠行 不是逃避
告別是為延續回憶永恆的華麗
你……要照顧自己 不要忘記
那些燦爛過的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