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今天。
很愛有你有妳的一整天。
接近中午的時候坐捷運要去佈展,
雖然前一天社團的男丁們幫我弄差不多了~
(真是謝謝你們!!!)
但還是得去調整一下~

穿著叩叩叩的鞋子,走了好遠好久,
炎熱的,悶熱的,在空氣中。
提著要讓心情好的亞尼克小蛋糕找著我們要的牌子。
很少去藝廊,所以起初好陌生。
但看見熟悉的身影出現後,安心了不少。
親愛的總召大人們~請不要為我的貪吃生氣...
有時候這根本無法控制嘛~~~
哭哭...

開展前有很多問題,但大家都一起解決了~
我好像還是只適合吃吃吃阿=  =

總之,時間到了人就多了起來。
老師老人社員參展人,都在這裡。
有種總算都進入軌道,好像可以收一收回家了XD
一切都好~我愛特地來看展的你們,
還有部分參展人們真的好可愛。









傍晚和三個八先生一起去吃西堤~~~
嗚嗚嗚~好好吃喔~撫平心中對昨日餐點的不爽。
太喜歡了拉~~~






夏天真的要到了吧?
但不管是哪個季節,都要一起度過喔~




晚上去椰林大道聽演唱會,
到了的時候聽到林生祥的聲音~
很舒服想睡覺~可是那個地方好像不舒適呀> <
到了tizzy bac 迫不及待的就一起衝去前面地方一起搖滾哩~
好喜歡那女生的眼神。

我想聽維克多的玫瑰嘛!!!

然後陳綺貞聲音好迷人喔!
可是我腳已經很痠了耶~
聽這麼舒服的聲音卻不能睡覺...

結尾是陳昇。
High大叔一個呀~甩汗也好好笑,
雖然很噁心...
不過真的很厲害一首接一首都不用休息的。
然後也很有互動或者是肢體動作真是太有個人魅力了呀!

總之今天雖然腳好痠可是很充實又開心~

喜歡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