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叫德爾曼餐坊。
中午和胖媽大嬸以及我親愛的耳朵一起去吃。
當然是我出錢呀= =
逛美食板感覺都是好評價,
價錢也是五百左右應該有它的價值阿...
但外表美麗,也不是很難吃,大概就普普吧唉。
德國豬腳或是風味燒烤什錦、德式燒烤什錦,
實在太鹹哩~酸菜也不好吃









真對不起我親愛的耳朵和胖媽大嬸。

跟之前去吃的黑森林不能比阿!!!
或者是德國料理都這麼重口味?!

不管怎樣如果不是很挑嘴又不怕閒的人應該很適合這間吧~
裝潢也挺不錯的。

**************************

晚上和三個八一起煮晚餐。
我覺得我很有煮菜天分!(得意)
哈哈哈~
不過要有人在旁邊幫忙會快很多呢~

沙茶羊肉炒空心菜真的很好吃耶~不過沒有太白粉真可惜。
但是我們加進海苔嘗試創意料理XD
還挺不錯的拉~

預計要去蘭嶼的菜色就在最近好好練習好了。
所以囉~親愛的朋友們要吃到我煮的就快來報名暑遊吧!

今天吃的好飽喔~
嗚嗚~這樣臉又更多肉了...

**************************
對了~這周六,就是今天嘛~下午兩點開幕茶會唷~

希望大家可以來看看我們的攝影展。
搞不好這是我最後一次參展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