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何時才能這樣子叫著,
對著每一個我愛的人們,
毫不掩飾的說著我喜歡你們,而不害羞。
嘻嘻~









不管對於什麼都必須要好好經營,
可是不想要因此而成為負擔。

如果有一天,
是很重很重的負擔的時候,
我想我會考慮,
開始考慮,不再成為任何人的痛苦。

在那天之前,
每一天都要好好的努力,
因為不管是甜或是苦,
都要好好珍惜,
因為一生中能讓自己情感這樣的難以掌握機會也不多,
能夠不受拘束的表達自我的機會也不多。

不相信永遠,
仍期望有這樣的詞真的存在著。










愛情,
希望可以是很真摯而溫暖的。


意義是自己決定的。


那麼,
猜忌就留給那些無意義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