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放假,雖然周五本來就沒什麼課。
就想整理一下房間。
整理,是最花時間的。

擦擦,擺擺,看一看,

就會停下了。

太多的過去存在這個房間。

一盒盒的小紙條,
放著不同人對我說的話。
學妹,學姐,同學。

每張紙條摺的樣子都不一樣,
葉子,魚,愛心,信中信......,

等等好多好多用心折的小條條。
好多當時的心情。

現在呢?

信紙還剩好多好多,
可是卻不知道可以寫給誰,
自從有了網路和電子信箱。

可是我還是渴望收到手寫的信,

當郵差先生來時,
我可以很期盼的想著會不會有我的信,

也許是今天會收到,或許是明天。



是誰寫給我的呢?
小心翼翼的拆開,
看著字跡猜著寄件者,
讀著一筆一畫的寫著對我說的話,
這樣就心滿意足了!

即使可能是微不足道的小事,
還是很開心。

比網路更溫暖呢!

但我想現在是有個誰可以寫了!

你就委屈點多收我的信吧~

親愛的小辣先生。


那我也要收你的信!約好了喔我不管~~~!
哈哈哈~~~


不知道還有誰想收我的信,
我一定會很樂意寫的~誰叫我話多呢> <


回憶真可怕,又耗去不少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