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我預估的還快。
大概周二就回到台北了!

這樣與我有約的人們就可以趕快來約啦!
嘻嘻~

不過在那之前的沉重真是令人害怕。

之前總是不太相信一些對於人一生的看法。
像是,老了之後又像個老嬰兒之類的。
好吧!我覺得可以接受。
老得很可愛,很任性,很逗趣,但也有那麼一點無奈。

不管這一輩子過的怎樣,最終又回到不在這世上的這個狀態。
但與未出生時不同,留下了滿滿的回憶給所交往過的人們。

噢!突然對幾句老掉牙的成語有了感覺。>  <

---------------------------------------------------------------------


唉呀!回到鄉下還必須帶著筆電去打報告,
是有沒有這麼勤奮阿!!!

社會學甲真是個很多作業,要想很多的一門課。
是學到不少,觀察力變好,但感覺也多了一點痛苦。
如果本來看不見那些黑暗,不知者總是比較快樂點。
雖然這實在很消極。

抱怨歸抱怨,
我喜歡這老師。


耶耶!今天考完吃吃吃!

可以跟平常不太熟的人們一起吃飯會很有趣。

-------------------------------------------------------------------------

這首好聽!

越來越不懂
作詞:蔡健雅 作曲:蔡健雅 編曲:Leo Lee

在我22歲時 回想起當時多麼想談戀愛 媽媽說就讓他來
然而在我32歲時 發現我沒太多的心去等待 他失去某種色彩

*得不到的就更加愛 太容易來的就不理睬
 其實誰不想遇見真愛 愛得絕對 愛得坦白
 以為遇上了就會明白 但每次它只留下驚鴻一瞥的感慨 我越來越不懂愛

才32歲的我 雖然一個人過也過得夠精彩 偶爾才想談戀愛
然而愛總是亂了節拍 我只能夠瞎猜 也許能中了頭彩 中了又覺得奇怪

Repeat *

得不到的無所謂 就算是自我安慰 沒必要傷悲

Repeat *

以為遇上了就會明白 但每次它只留下驚鴻一瞥的感慨 我越來越不懂愛

什為都不懂 什為都不懂


哈哈!
但我不想要到這麼老,再拿這首歌安慰自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