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著的人們可以靠見面說話網路來彼此互動。

但活著的人和死掉的人唯一能夠連結的,
只剩下回憶了!

總有一天都必須面對死亡,
不管是面對自己的親人死亡,或是自己的死亡。

但我都還沒準備好。

要學會承受需要很多心理建設。


外公在今早死掉了。
雖然我們都知道他隨時都會死掉,
癌症末期的病況很難預估。

可是接到消息,媽媽還是哭了!
然後我回到房間想一想,
也流了眼淚。
這眼淚,應該是不想相信事實的。

雖然我和外公的感情連結已經越來越淡,
但想想兒時回憶,想想現在,
不知怎麼的就會難過。

都是因為活著的人的不捨,才會很難過。
但這個不捨是不是一個負擔我不知道,
畢竟受病魔折騰並不會很快樂。

所以,原本預定考完的玩樂還是什麼的,
也許都變成未知數了!

這次的丧禮,應該是對我而言,
到目前為止最會影響情緒的一個。

雖然之前社會學作業有看見一些分析,
可是我不想要看到這麼負面的,
只想要記得,
值得記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