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401  

嗚呼~也太久沒來寫網誌!但我想應該也沒什麼人會來了吧XD

最近公司的廣播都不能播,老人家們抗議太多廣告還是太吵我也搞不懂。

於是...居然播起了一堆老歌或是宮崎駿波伽利那類的,或是大約國中年代的歌曲

(OS:誰跟你"我們"XD)

我好想聽流行歌啊~

 

其中,播了好幾首梁靜茹跟梁詠琪的歌!!!好懷念啊!

天曉得當年我有多愛梁詠琪...還把歌詞都抄下來,不知道在認真啥鬼。

梁靜茹的歌我還選了一首,拿去當音樂課的唱歌考試用!

但如今再次聽那些她們的那些老歌,卻覺得其實也不怎麼樣嘛...

那愛與熱情怎麼才幾年...(我不想算是幾年!)

就都變調了,這在當初大概也想都想不到吧。

 

是的,我真的沒有想過會有這樣的一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