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56 

這是我參加完國中同學會有感而發。

很多人會覺得,我們這個歲數離國中這麼久了(阿是有多老xD),

這樣的聚會其實不必要了,畢竟對現在的生活不太相關。

這也凸顯了國中同學會能辦成,真的很難能可貴。

 

而我願意參加的理由,是因為國中的班級是由形形色色的同學組成的,

並不像高中大學一樣,用讀書能力來區別學生。

所以,可以在這樣的場合裡,

聽聽來自不同背景的同學生活,也算是藉機增廣見聞吧!

 

但是,這次參加完以後,我有一種再也不想參加了的想法。

可能是,某些人的價值觀,

跟我反差太大了,讓我非常排斥和他們相處和談話。

 

因為續攤的關係,我第一次進到了算是Lounge Bar的地方。

菸、酒、音樂和沙發,是元素。

當然我猜想,女人,也許在某些店也是必要吧。

 

時間是晚上十點半,續攤才正要開始。

其實我正猶豫要不要先走,但可惜沒有一個人要一起跟我走......

在這樣的場合裡,如果是在彼此聊天,分享生活什麼的進行著交流,

我想我會待得下去。

可惜,好像與我預期的大相逕庭啊...

(噢!我突然覺得我的作文能力又恢復了一點XD)

 

大家開始玩起了骰子,輸的人喝酒。

嘛!知道的話,我是不喝酒的...

雖然都是調酒,但是我還是喜歡喝汽水無酒精飲料,

可以說我還是長不大的小孩沒關係:P

 

總之,我真的提不起興致參與這個遊戲,

但是玩玩看也無妨,就當作多一個體驗。

後來我思考我的表現,大概是我很討厭玩"運氣"類的遊戲吧XD

想想之前玩的桌遊,只要運氣成分大的我都會輸XDD我真是好勝阿~

 

過了一些時間,終於開始類似聊天的感覺了!

不過,好像每年聚會都在回憶國中發生的八卦。

大家一起拼湊男女兩邊的事情諸如此類。

 

我想聽的是大家最近的生活啊!!! 我在心中吶喊著XD

 

然後話題就越來越偏向SEX那邊去了...

唉~不是說我在這邊裝清高,只是大家一年沒見,

難道這個話題這麼重要嗎?!?!

也許這個話題大家會比較嗨沒錯,但對我來說真的沒什麼意義...


忘了說,我個人沒喝什麼酒,也沒吃什麼東西,就這樣噴了NT$600...

 

唉~不管怎樣,我是覺得國中同學們大都內心善良,

雖然滿多人都挺愛玩,但對我們這些女生不逾矩,不失禮,這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