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71 

耶嘿嘿~318四週年紀念日快樂!!!

這次做了一本我以為很簡單的相本回顧!

剛好我平常很喜歡蒐集各式各樣花色的紙,拿來當照片的背景用~

沒想到,光挑照片就花了些時間,

又因為要省錢XD,4*6的大小要擺兩張照片需要排版一下,這也花時間...

接著照片配的底色也要安排~噢~~~搞得我真的來不及阿~~~

 

還好最後還是算滿意~

從照片上來看,我覺得四年間我們兩個都沒啥變。

看來老的不快~很開心!!!

我覺得要看起來年輕就決定於穿著阿~

不要打扮得太LADY就還是會像大學生~~~xD

 

在這四週年的紀念日呢~

我們一起下廚做了咖哩~還有馬鈴薯蛋沙拉!

IMG_3254 

我不得不說,我真的是煮菜智障.....

還好咖哩就算煮的失敗也沒那麼明顯~XDD

還有辣豆會補救!!!

第一次下廚選咖哩就對了阿~~~(大推)

 

煮完以後再聽了一下嚴爵唱的"愛就是咖哩",

總覺得變得很有喜感XD

咖哩剩下了一大堆,我們未來一周都要吃咖哩......

 

未來也要多多指教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