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54.JPG   

噢買尬!就這樣離學生身分又遠了一年。

現在,正是暑假悠閒的時候吧!

有時望著公司窗外的藍天白雲和綠山,就忍不住羨慕起過去的自己啊!

可是現在的我,沒有理直氣壯的暑假了Q Q

 

一年過去,好像就該對自己做番檢視,作個成績單給自己。

我給自己還算普普的分數,離滿分還很遠,但離不及格也不近。

 

畢竟,新生活第二階段的開始,和我自己預定的時間大致相同,

這令我非常欣喜!

 

滿多人說我這麼樂觀,一定遇到什麼麻煩都沒問題的。

我想,只是我還沒遇到真正的壞人吧!

目前遇到的,都只要努力,大致能夠辦的到。

如果真的遇到了,壞到不行,壞到讓我心灰意冷、提不起勁的時候,

我也只好就放棄了,可以趁機休息一下再出發。

最壞的打算就是這樣。


我覺得,知道自己要追求什麼樣的生活,真的很重要。

雖然起頭的時候,很懵懂,但一旦開始了,

就容易多了!要或不要,了然於心啊!!!


 

目前的環境比很多人都還要差很多,但我相信會越來越好。

而且我會讓這樣的信念實現!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