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281.jpg  

哇~昨天是三周年紀念日耶!

但昨天是週五,白天得上班,然後晚上一起跳了兩個小時的舞。

然後就趕著看不犀利的犀利人妻,3月18號就這樣結束了啊。

 

辣豆說昨天是他最後一次跳舞了,因為他接下來要去補習。

而我依然在那個時間沒有事情,好想繼續上下去,

喜歡老師很嚴格,一個個雕動作,也很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成氣候啊~

目前都比較像是達到運動目標而已XD

還有我發現老師好像很喜歡Rihanna,暖身操的歌好幾首都是她的歌。

然後我也很喜歡她的音樂~,只是MV有點...是一般人不能接受的吧!!!

 

三周年紀念日耶!是在一起滿了三年喔!

昨天我也剛好看到之前的康熙來了,在播交往十年的藝人即將要結婚了。

老實說我看完也有跟著節目裡的人一起哭哭耶!

 

因為啊~他們是十年啊!


我覺得我跟辣豆在一起的三年,也沒有那麼平順,

也有很多時候都覺得是不是不行了,

可是我覺得我們能遇到彼此,是很不容易的事。

是滿合得來的那種相處,希望我們可以繼續一起走下去到很久很久。

 

IMG_142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