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118.jpg

離20歲又遠了一點,歲月催人老啊...凹嗚~

我很喜歡我的禮物,可愛又實用!

 

不知道還可以向家人任性多久,

可以一直用自己還是個小孩來當藉口,然後不負一些責任。

雖然明知不可能也不應該這樣,但還是會有想偷懶的時候。

 

生日的時候,辣豆變了一個人,讓我嚇死。

剛開始總是刺刺的不舒服,久了也會變柔順的吧!

 

這次生日好像忘記許願了,

那就現在來補一下好了。

一、二、三,許完了!!!哈哈~

 

還有我不得不說,有時候很喜歡自己是第一個進入狀況的人。

希望可以找到更多這樣的時候,好好發揮我的才能!

 

祝我每天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