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漂亮

我很少去教堂,更少和天主教接觸,這是我們第一次進入,

感覺很莊嚴、陌生、美麗。

這是我們出社會前,最後一次一起旅行。

 

一早和涵涵們約好要搭噶瑪蘭客運,我們都是第一次搭,

和孝涵一起擔心在京站裡迷失,才發現其實很容易到達售票處。

沒有睡飽,還是忍不住興奮的在車上嘰嘰喳喳。

 

到羅東火車站寄放行李後,前往名聲好的機車店,

結果小五十被租完了,在「不好意思」的回應中,只好隨便找一家租囉~

天氣滿好的,我們開始塗起了防曬,只是雲太多太陽又太大。

 

好久沒騎車了,我的乘客是孝涵,領隊是詩涵和思涵。

因為地圖只有一份剛好在她們手中,其實這是個光明正大的藉口XD

先去加油,首站前往天主教堂。

 

在尋找的過程中,發生了一件小插曲。

那就是我跟孝涵的頭腦都熱得發生了糗事。

那裡的路有點怪,機車騎的那條沒有紅綠燈,得看隔壁線道的。

在十字路口上,不知怎的,我倆竟看到正左邊的紅綠燈,顯示為紅燈。

「還有三十秒耶!」「對阿!怎麼這麼久~」

我們兩個在那邊抱怨的時候,後面喇叭聲就響了起來。

還沒反應過來,趕緊讓到旁邊,才想著怎麼大家都往前走了咧~~~

噢...所以根本就該走了阿!白癡耶...看到別人的紅綠燈幹嘛啦>"<

 

 

但我們還是要自拍喔XD

好熱好熱,在室內也沒有比較涼。

莊嚴的氣氛讓我們不敢放聲吵鬧,只好偷偷自拍囉!

聽說這裡是「命中注定我愛你」這部戲的拍攝場景之一呢~

 

此次來到宜蘭羅東,其中原因是要完成我的心願,拍田景。

這念頭會萌生都是因為坐火車經過時,常會看見綠油油的稻田,

卻沒辦法停下來好好享受或是拍照。

我的願望就是能在兩旁都是稻田的地方拍照囉!

 

在這之前,被太陽曬昏又肚子餓的我們,

趕緊前往地圖所畫的離這個景點最近的食物去~

然後我們找到了「香廚米粉羹」,可惜沒冷氣。(死都市人XD)


以下連結是網站新聞介紹:

http://travel.udn.com/mag/travel/storypage.jsp?f_ART_ID=11440


有名的香廚米粉羹

這家似乎臭豆腐有名,但我沒有很愛,價錢倒是還可以囉!

我們吃到快結束時,人潮才漸漸多了起來,應該是滿幸運的~!

 

沒吃綿綿冰可能是個錯誤,實在太熱了。

我們四個人渴望冷氣哪~看看地圖決定先去有冷氣的金車酒廠。

後來才覺得這個決定是個錯誤吧!

 

金車酒廠可以說位在宜蘭的郊區了!

我們不曉得騎了多遠多久,開始遠離熱鬧的市區,

不斷經過稻田,好幾次我都好想停下來拍個照,

可惜我們的領隊車急著要找到冷氣,沒有停下的意思,

我倆既沒有地圖也沒有方向感,自然不敢放肆脫團。

 

只好望田興嘆,加足馬力跟上囉!(不過是小五十...XD)

 

天氣很好

 

終於到了金車酒廠,那裡有三個館,都非常富麗堂皇。

天氣很不錯呢~我們先在會議大廳那裡吹冷氣躺在沙發上。

呼~真想一直待在那裡。

但後來證明這個念頭我寧可不要阿~。

 

金車宜蘭威士忌酒堡

http://www.lanyangnet.com.tw/ilpoint/ys09/index.asp?show1=

 

逛的差不多以後,肚子又餓了起來。

看來那碗30元的米粉羹實在太少了XD

我們就去伯朗咖啡館那裡用了下午茶,就是一般咖啡店的價錢啦~

咖啡加鬆餅真的很享受耶~可惜吃著吃著雨就下起來了...

都不停阿阿阿

 

這一場雨,將我們困在金車三個小時有吧~哭哭

本來我們還打算去廣興農場,只好取消了...

吃喝逛都作了,雨還是不停,我們四人就只好坐在一排椅子上,

無視於來來去去的人潮,呆看著金車的廣告播放重覆又重覆,漸漸進入夢鄉...

 

醒來的時候,雨似乎漸漸小了,好開心。

雖然還有一點點小雨,但時間到了快五點,一定得走了。

我們要去羅東夜市,解決我們的晚餐。

 

路上終於再次碰上田了~

雲才正要散去,雖然我最想要的是陽光灑在上頭,

但這樣也已足夠!

 

羅東夜市真的很好吃耶~(先下結論了XD)

吃了便宜的晚餐
這家店好像沒有名字,乾拌麵很便宜才25元~其他也都便宜!

又大碗又很有味道~聽說是像福州傻瓜乾麵的感覺~。

之後也去吃了好Q的湯圓~good!

 

我們在夜市各自買了裙子、拖鞋、衣服...,

沒錯,只有一個人什麼都沒買回家,

就是「什麼都會作的女人」--- bear小姐,

想必她的購物慾望已在上次日本行發洩完畢了XD。

(剛她跟我澄清,她有買了三雙襪子...太微小了讓我記不得阿xD)

 

準備要去還車時,又突然下起暴雨來,令人傻眼。

幸好一下子就停了,我們才能順利在八點前還車。

搭上火車前往花蓮,可惜沒有座位。好累喔~

屁股只能坐這麼一點點是不是很可憐?

看看沒有座位的我們,屁股只能坐這麼小的面積...

四個人輪流真的很可憐也辛苦,幸好只須忍受一個小時多一點。

 

然後民宿老闆也在花蓮火車站等著接我們回民宿休息。

我們又回來囉~花蓮,以及同一家民宿。

 

這次我們不再是剛升大二的小嫩嫩,而是準備要出社會的同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