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7140324232.jpg

已經很久了耶!我的房間和我的身心飽受螞蟻騷擾。

前陣子才找出很多螞蟻卵,同時又在角落放了螞蟻藥。

引發出上百隻螞蟻來吃,過了一天後螞蟻量減少了一點沒錯。

可是,好像沒有完全消除螞蟻。

唉~我快瘋了!

 

剛剛媽媽拖過地以後,螞蟻還是出現在地板上,

床上也有幾隻。

 

今晚我不敢睡床上了嗚~


 

周五又去吃了發福漢堡,

選了甜甜的花生醬漢堡,口味特別也滿好吃的!

可惜薯條好少,吃完還有點不滿足。

 

進入期中考周了,但不太有感覺。

一方面這學期課修得少,要期中考的科目也只有一科。

但我剛剛想起還有作業要寫,所以還是別打混了!

 

希望螞蟻快點消失,我真的崩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