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181..jpg

最近不斷證明我是一個很需要別人幫忙的傢伙。

比方說,我的力氣不夠大,不能一直搬很重的東西,

所以我很累了卻和他人比起來作得很少,還有我的肩膀受拉傷了。

 

比方說,我怕高也怕被電,

所以還好我很幸運不像其他人一樣有很高的天花板。

可是我也沒辦法直接需要幫助的人。

 

比方說,我討厭很晚回家,也討厭得天天去學校。

可是責任是不能逃避的,所以我會碎碎念,詛咒一切。

 

如果我生氣的話,我只會在背地裡說大家的壞話,

一直哭一直哭,然後開始不想和大家在一起。

我忘記當時想像或實際的美好,我只記得很糟的一切。

 

我的抗壓性不夠高,我的勇氣也不夠。

其實我一點也沒有小孩的特質。

 

可是有一點還是一樣,

那就是生氣不愉快的時候,

我不會違背自己的心意而道歉或說話。

不會注意何時該道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