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171..jpg

春神來了怎知道,螞蟻蚊子報到。

螞蟻帶頭先探路,蚊子接著吸人血......。

 

 

 


我快崩潰了凹嗚~

床上有螞蟻!!!要我怎麼睡得著。(應該還是能睡著...)

不過想來就起雞皮疙瘩,殺也殺不完。

零零星星的出現讓我找不著牠們的路線。

(話才剛打完,就突然飛出一隻蚊子還好我打死了嗚)

 

我想要引進辣豆家的螞蟻,他們家的螞蟻也滿多,

但是都不會爬去房間,也不會咬人。

我家的螞蟻會咬人,而且被捏死之時,手上會留下味道。

 

辣豆家為蚊子所苦,不知從哪來的蚊子。

也許是水管,也許是門開關之時溜入。

之前半小時內打死八隻蚊子的樣子,我也貢獻了一隻。

 

比起來,到底要受哪個之苦比較好?

我想應該還是螞蟻吧...

但如果可以的話,我根本不想要這兩者。

 

天氣一從冷變熱,我家螞蟻就會跑出來,

唉我好沒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