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第一次去聽現場演唱的樂團,就是1976。

起初是辣豆介紹給我的,有幾首歌滿讓我喜歡,

後來湊巧得知某涵也有在聽他們的歌,我才說那就一起去聽。

 

那次的第一次初體驗,我好像還記得走出來有種很開心飄飄然的感覺。

當時開心的牽著某涵的手,噢當時身邊還有一個辣豆,身分為...。

 

今天我們又去聽1976,仍然是我和某涵和辣豆,這次還有一個某涵姐XD

因為票價比起上次貴好多,場地當然也不一樣囉!

 

表演是在華山的某一館內,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禁止抽菸。

所以我們出來的時候身上都沒有那些味道,這點我滿開心的。

 

這次主要也是唱新專輯唄,我沒有特別喜歡哪一首,

但是因為好久沒去聽他們的現場了,所以還是去!

新場地的燈光效果真的很棒,搭配歌曲的感覺,真的很好!

 

這次走出來,覺得腳好痠,也覺得歌是老的好。

大家都是在那些老歌出來的時候,才特別的high!

我也是!哈哈~

 

這次辣豆的身分和上次不一樣了,

老實說我跟某涵的身分也很快就要不一樣了,

有開心也有感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