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景美女中

很適合來點小旅行,可惜期中考就在眼前,

忐忑的我哪敢放肆的說走就走。

真希望考完試的時候還能有這樣的好天氣。

 

上大學後,回到高中校園的次數只需一隻手就能數了。

 

學妹們也都畢業了,那些寫條條的日子已不復在。

我竟也忘了如何搭車回到學校,想了很久還得對照公車站牌才能確定。

 

也是,以前總是搭快速公車上下學,上車就睡覺,

伯伯也會好心的把我叫醒,讓我能安心的睡著。

 

伯伯在我畢業後沒幾年就退休了,

今天聽到消息,高中的兩年導師也將要退休了。

 

總覺得老師們是不會變的,但其實他們也是會變的呀!

 

應該說,以前的我們很難了解老師的私生活,

沒有太多時間和老師相處,常常就僅只於學業解惑。

畢業後,才開始能夠了解老師的一些生活。

 

大學的老師們,我想起有幾位,

總要我們別太過尊重他們,其實他們沒有這麼偉大。

小時候,那些國小老師對我們塑造的神聖形象,

我直到大學才開始漸漸消除。

 

亦師亦友得長大了才能深刻體驗,謝謝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