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至今,都沒有好好騎腳踏車。

今天下午正是一個騎腳踏車的好日子。

要在天黑前,只有三到四小時能使用,

我們選定經政大到貓空這條路線。

 

有的時候,我真希望男生也能有一個子宮,

那他們就能更感同身受的了解女生在每個月的某幾天的那種痛苦。

 

今天,並不是最痛的那一天,所以我能騎。

 

只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只騎到政大,我的腿就無力了。

當然是不能折返的,那樣的作為簡直像個懦夫。

 

到政大的時候,真的勾起我好多高中回憶。

高三的某個下午,和同學從景美搭公車去到那裡,

待在他們的操場上走走看看,

想著「哇~那就是大學生生活了!」

「未來的幾個月後,我也會在那嗎?」的這類問題。

 

今天再次經過,不再進去了,腦袋裡想的也不是那種問題。

而是想著「為什麼上坡會這麼多XDD」。

 

聽說,要騎到貓空會有十個階段的上坡。

 

我大概騎到第三個階段的時候,腳開始出現"軟腳"的徵狀。

心和身呈現分離的狀態,太累了吧我想。

當時一直想著乾脆暈倒好了,這樣就不用騎了。

 

不過過了第六個上坡以後,好像又好轉了起來。

途中有兩個伯伯阿姨幫我們打氣加油,真是不錯。

 

天空不曉得是因為什麼緣故,出現的顏色美的不像話。

有點紫色粉紅色的感覺,橘黃色當然也是有的。

可惜我們騎的不夠快,沒辦法到一個最棒的地點欣賞它。

 

我想總有一次能再次遇到吧!

我一定會準備好相機把它捕捉起來。

 

騎下坡的時候,我忍不住的大笑又大叫,因為我喜歡那種速度感。

 

其實下坡也很累人,要投注的主要是精神,得注意路面和車子,

也不可以直接衝下去。

 

總之,今天騎完了貓空,算是很不錯了!!!

下次再挑戰別的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