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在小學的時候,一定有寫過書法吧~

這次去逛了當代藝術館的展覽,

其中有一個作品,我好喜歡。(可以點去看作品們)


那就是,陳瑞憲的〈私塾 習〉。<

雖然我不認識不了解這個作家的背景,

可是他要表達的東西,我沒看導覽介紹也能體會。

一進到他的展場,先被那個像是金字塔的東西吸引了,

然後才發現那一個超大墨池,

旁邊還有好長的一個邊讓人可以在那裡臨摹。

 

可是他提供的字們好小喔~

毛筆可能不適合,要不就是我要多練幾回才能寫好吧!

力道的掌握沒抓到。


好懷念喔~我以前也有去補過書法耶!

當時因為不曉得幹嘛學書法,學的短暫,但還是很好玩呀!


其實現在回頭想也不曉得為什麼要學書法耶!

阿阿我知道了~

可能是能讓我們體會文字之美吧!(好像嘴砲喔XD)




順帶一提,同一天我也去了北美館,

本來猶豫要不要去看龐畢度,結果發現排隊人龍多的可怕,

就決定逛二三樓就好。

 

沒想到二三樓展覽,這麼的沉重。

 

二樓的一個作品讓我覺得很可怕。

就是「凌遲考」。

三樓的主題是很明白,有嘲諷的意味,

把我們對嬰兒的美好,用不一樣的型式表現,

也是很可怕阿~。

 

人哪~絕不會只有美好的一面,

應該要學會接受醜陋的人性,再努力的改變吧...!

 

正好晚上失眠,一直想著集體暴力的事情,

越想越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