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想去注意到我的臉,但它一天天的變化讓我不得不注意。

尤其是眼睛周圍,那細細小小的紋路,一天天的變長變多,

微微眨眼的時候,特別明顯。

 

以前都沒有發現,原來眼睛是透露年齡的第一壞蛋。

就算化妝掩蓋了皮膚的坑坑洞洞,

但是,紋路常常是會更加明顯的,只要臉蛋一有表情。

 

不是在抱怨感慨什麼啦~(可能真的是在感慨XD)

 

常常曬太陽,臉上也開始出現一個個淡淡的小痣,

自拍的時候不太會發現,可是仔細看還是能瞧出些端倪。

我想這也是我喜歡貝比的原因之一吧XD

貝比的皮膚真的超超好!!!不管胖瘦都是很嫩很乾淨的。

 

可是我長大了,臉不再是白白淨淨了。

 

心,好像也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