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拍我的耳朵

相機的閃光燈真的是很可怕耶!這裡就不放有閃光燈的照片了!

可是今晚真的好開心。

因為我的耳朵難得會和我們好好吃一頓飯,聊聊天。

即使我們仍少了我的小弟和我爸,但是多了一顆辣仔也是很不錯。


一直想去Skylark吃吃看,常看見分店們,

卻礙於沒有什麼理由好去花大錢為了這個而遲遲沒吃。

這次總算有了~那就是提前慶祝母親節。


甜點.jpg 

我覺得甜點拍起來很漂亮~實際上的話,

個人比較喜歡左下圖的甜點,可能是因為比較甜的關係~嘻。


總之在今天特別覺得我們都長大了,

好久沒有出現的合照,缺了兩個人是有點可惜,

但是和小時候的合照比起來,照片上的我們都變得不一樣了。


真開心我的耳朵也可以邁向長大之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