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其實我不是個愛花人士,只是喜歡悠閒。

相片400.jpg


大家都說天元宮的櫻花很有名,去年我才知道是有點遲鈍哈。

但也沒有一定要賞花或是什麼的,

只是連續好幾天的天氣讓人受不了,陰陰沉沉課又無趣。


難得今天不下雨了有點太陽,只好把上課的事先丟旁邊。

這花們,就是春天來的象徵了吧。

可是我忘記"春天來了"怎麼唱了,好可惜,真不應景。

就算是被雨給侵襲過了少了些,魅力依然不減。


相片412.jpg


這學期好像還沒這樣翹過課的,但還是一點愧疚感都沒有,

我想我的決定真是不後悔。


感謝__ __感謝__ __還是感謝__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