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354.jpg


自從上次被反應留言的字顏色很融入黑色之後我也試圖想要改,

但是我沒有改過這種區域的css,平常都是改背景阿比較好找到的T^T

所以我乾脆換一個樣式好了,可是我比較喜歡原來的欸。

 

話說回來我怎麼會這麼的花錢呢...

都是咖啡誤了我一生!!!

我覺得我這輩子一定有很大的部分花在喝咖啡上了啦~


而且現在喝咖啡變得只有拉花還不夠,

一定要很有咖啡味才行。

沒有拉花就是沒誠意的店家...

我怎麼變成這麼挑了...


於是以前愛喝的壹咖啡和我家附近的小咖啡店都被我的潛意識給淘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