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竹山阿嬤家,重點之一就是要去找

住在街的另外一頭的堂姐哩!走路不到五分鐘就會到了~

因為我們差沒幾歲,是在所有堂姐妹中比較聊得來的姊妹。


每次回去都會想要跟她一起住個幾晚,好好聊天。


可是這次回去,那個我熟悉的房間多了一隻貓,

是她和她男朋友撿到的,我雖喜歡貓,但鼻子卻不爭氣的過敏了起來



因為聊了天,才能剛好一起去溪頭玩,

真的很開心耶~因為我們都可以很便宜的進去:P


當地居民和台大教職員生是免費的呀~或是半價,假如不是住竹山的話。

一般成人就要兩百元哩!


他倆說這次的出遊其實是要帶她家的貓散步...



貓兒整個就是驚嚇過度了!抓在樹上不敢往下看,只敢往上爬又喵喵叫...

好不容易到地面上就緊抓著地面不動了>"<好可憐噢~

希望他們不要再亂帶她出來散步了拉!


溪頭遊客總是好多,我覺得人少的時候會更有優閒的感覺阿~!


對了~那個我說生理痛的話,可以參考這個東西 ↓

 


icebag_all4.jpg

 

http://www.waijei.com.tw/tw/

這個網站好像有比較多簡單的介紹~叫英式冰袋的樣子~

我覺得很好用~生理痛敷在肚子上很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