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61.gif

 

辣仔說這張很假。沒關係,因為它確實是我想要的樣子。

即使這不是原本真正的樣子,可是我想要它是這樣的,於是很輕易,

成為我要的模樣。


就像童話故事,你我都曉得它是不存在的,卻又暗自的希望能夠成真。


Epiphany,這字是在某個課堂上同學用的,

意思是因某些事情或景色而有所頓悟。


於是,我在連續幾個夜晚的淚中,也得到了一些想法。


(還有一些痘痘>"<)


擺著爛是不可能會有機會變的,既然這麼的被動,

那我就主動吧!


可以預見一些爭吵和哀痛,但沒關係,這都將是一部分的過去,

然後到達我要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