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是一個我喜歡的月份,不光是自己的生日在這個月,

也是因為它是開學過了兩個月而寒假只要再兩個月左右,

是個處在中間可以思考一些事的月份。

喜歡乾冷的感覺,可以讓自己清醒著又不至於不舒服。


可惜,我的生日當天是下著雨。

可惜,我的第一次和_ _過生日,沒有太多的心靈交流。

 

太過看重生日,就是有這樣的缺點呀!

難得的不想主宰一切,卻又失望的想要自己主宰。

 

心中期待的生日,應該是可以和喜歡的人們趁機好好聊個天才是,

於是我已決定,往後不管怎樣,一定要和大家一起~提前當天或之後都好阿。


耶 我愛藍天



謝謝你們的禮物,我超愛的~


大學生活過了一半,看透了一些以前不了解的事情,

正過著和以前不大相似的生活方式,

每天都學著,關於人和人之間。



噢對~要特別謝謝親愛的愃愃也就是手工藝小師父的卡片~~~

IMG_6015.jpg


我也覺得感受到妳的幸福~嗚嗚~太愛妳了!

IMG_6018.jpg



IMG_6017.jpg
如此精細只有妳能做出來了~我們一要一直一直的感情好到變老太婆的時候噢~



而學科上也漸漸知道究竟自己在學些什麼了,

然而還是不夠明白。


有的時候,還是會很沮喪,想就這麼放手離開,

即使不曉得這麼作的下一步是什麼。


可我覺得現在開始,

要對自己的每一個選擇和決定,

負起完全的責任,這是我應該秉持的信念。


老話一句嘛~愛你所選,選你所愛。


總之,21歲的剛開始不大順利,

想吃什麼吃不到,吃到的又不大喜歡。


但我想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只要再給點時間吧~因為這只是剛開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