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一天,我可是花了不少時間在作勞作呢~

大略估計大概花了48小時左右吧,含買材料~

哈哈~可是我很有成就感,也作得很開心。

只是覺得作完那體積有點大,可能也跟作的人身材有點關係吧

 

 


 

這就是最後的模樣啦~外面的盒子也是我自己作的唷~

只是比較粗糙,屬可遠觀不可近玩焉型。

但它可以轉~包廂有幾個也可以轉,不能轉的是一開始作的,

寬度沒算好懶得改,哈哈哈~


然後今天一天都挺開心的耶!

一早先去看幸福的三丁目,聽說會哭哭,

可是我們都沒哭哭,也都猜到劇情,但這部真的挺溫馨的啦!

接著去吃了牛肉乾拌麵,料好實在有點貴。

然後買了牛奶準備回家煮咖啡。


昨天下課後,

跑去學校後門附近的一間咖啡店買了店員推薦的初階義式咖啡豆,

順便請她幫我們磨。

那家店傳來陣陣咖啡香真的很棒!價錢也挺ok的~我喜歡~

推薦拿鐵!!!

 

cama現烘咖啡專門店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三段6號
電話: 2739-0918


研讀完家庭用義式咖啡機的說明書後,

我們就依樣畫葫蘆有模有樣的作了起來,

果然很不錯~濃縮咖啡加牛奶加糖,

真幸福~~~

可惜我們試弄奶泡不大成功,不夠甜>"<


改天來玩玩拉花~~~哈哈哈~



坐在沙發上,不知不覺的全家人都睡著了,

咖啡居然是讓人好睡的原因之一,真是太誇張了啦!!!

小睡一會兒後,我們就前往河濱公園走走。

景美河濱公園很醜,不推薦!!!

但是晚風很涼我喜歡~。


接著前往今日重頭戲,Friday's!

選定了世貿店,那兒燈光有點昏暗,

但挺適合聊聊天的。

  

 

 

本來應該是一上菜就要拍照的~可是卻不小心就吃了起來...

都怪那服務聲一直問我們那七分熟度夠不夠之類的!!!

哇哈哈~我真的很愛馬鈴薯泥~耶!~

 

 


瞧瞧這星期五巨無霸冰淇淋,真的很可口又吃得很爽xD

明兒再來瘦身吧~~~

 

 
吃得很撐,於是就四處走走~到了101。

這是我第一次逛101耶~以前一直沒機會去,

而且也聽說那裡沒什麼,確實拉~

跟普通百貨公司差不多,只是集中了一些品牌~。


那外頭的街頭裝飾我覺得很不錯,真希望台北多一點這種感覺。

很舒服~


 

 

今天很開心~~耶耶~~~

明天要記得瘦身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