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以來已經兩周了,這是我最深刻的體悟。

也或許是因為幾乎都在社科院上課才會這樣吧?

幾乎系內必修和選修,都必須提早去佔位置。

講好聽一點的話應該是,早一點去選自己喜歡的位置。

可是有幾門課真的很誇張,特別是今天早上的課,

我都提早50分鐘去找位子坐了,卻還是有人比我更早,

並且是兩人佔六個位子之類的,

瞬間教室五分之一的位子就消失。


我突然很難過的體悟到,

其實大學同學,不過就是一起佔位子罷了!

大部分都是如此,剛好的話就一起坐旁邊,

互相cover,怕抄錯筆記或什麼的。


往這麼負面的想法去了以後,

不如就當作是自己一個人去上課,

旁邊的人,對現在的我意義不大,這樣就不會難過了。



幾乎每天的課都必須提早去教室裡,

我覺得真的好累,交通時間就花掉快一個小時。

什麼都要我的時間,

很厭倦。

 


真正被我認定的朋友,

根本就不會讓我有這種感受,

這種非常不真誠的態度,以假關心來包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